2017美劇新劇介紹(HBO、FX、Bravo、History)

By 凱特C - 12/25/2016


2017美劇新劇介紹(HBO、FX、Bravo、History)



HBO


《年輕教宗》(The Young Pope)—01/15首播



講述裘德洛飾演的角色Lenny Belardo,也稱「庇護十三世」,是一名複雜又具有衝突性的人物,作為第一位美國教宗,擁有極大權力的他將在梵蒂岡展現非凡魅力。


演員:《冷山》裘德洛、《安妮霍爾》黛安基頓



《小謊言》(Big Little Lies)—01/19首播



根據黎安莫瑞亞蒂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故事主角為住在海濱小鎮中三位母親,因為一位五歲小孩的謊言揭開三個家庭中各自不為人知的一面。
演員:《別相信任何人》妮可基嫚、《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瑞絲薇斯朋



《崩潰人生》(Crashing)—01/19首播



由喜劇演員皮特霍姆斯主演,描述男主角在發現妻子外遇後,使他重新思考人生的意義。


演員:皮特霍姆斯




FX


《禁忌》(Taboo)—01/10首播



1814年,被認為已死去多年的主角詹姆斯自非洲返回倫敦,繼承父親打造出的運輸業帝國,也試圖找回自己原有的生活,不過,對他繼承的家業虎視眈眈的敵人們正潛伏在每個角落。


演員:《神鬼獵人》、《瘋狂麥斯》湯姆哈迪


《變種軍團》(Legion)—02/08首播



為X戰警系列的衍生影集,主角大衛哈勒為X教授的兒子,他在年少時被診斷患有精神分裂疾病後,幾年間不停出入各家精神病院,不過在與另一位精神病患相遇後,他開始相信這些症狀並非是心理疾病,而是真真實實的存在著。


演員:《唐頓莊園》丹史蒂文斯


History


《海豹六隊》(Six)—01/18首播



改編自美國海軍真實事件,描述海豹六隊前往阿富汗執行殲滅塔利班首領時,發現有一位美國公民竟與恐怖份子合作,使得任務遭受重重阻礙。


演員:《諾亞方舟》巴里斯隆、《決殺令》華頓哥金斯


Bravo


《偽裝妻子》(Imposters)—02/07首播



美艷的藝術家Maddie是名危險人物,她專門挑上家財萬貫的男人,從不付出感情的她總在成功騙到他們的錢財後轉身離去,留下無知的受害者暗自傷心,不過隨著受害者逐漸變多,事情變得開始複雜了,因為她的三位前任受害對象決定聯合起來追捕她。


演員:《獵巫行動:大滅絕》胤芭拉威


全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圖片來源:HBOFXBravoHistory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