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劇季中檔新劇介紹(CBS)

By 凱特C - 12/24/2016


2017美劇季中檔新劇介紹(CBS)
《贖回》(Ransom)—01/01首播



故事靈感來自於世界聞名的危機處理專家羅蘭康百伯和他的搭檔所發生的真實生活經理。講述主角艾瑞克的團隊比任何人了解犯罪者的心理,利用他們對人類行為的洞察力來解決最艱難的綁架和勒索案件。

演員:《黑帆》盧克羅伯斯、《超異能英雄重啟》娜姿寧康翠克特、《天菜大廚》莎拉格林


《震撼教育》(Training Day)—02/02首播


改編自2001年由丹佐華盛頓、伊森霍克主演的同名電影,將黑白配的組合對調,資深警官改為白人演出,菜鳥警察則由黑人演出。

演員:《阿波羅13》比爾派斯頓、賈斯汀康威爾




《懷疑》(Doubt)—02/15首播



由《實習醫生》凱薩琳海格主演,在劇中她飾演一位精明能幹的律師,在為一名因為多年前謀殺女友的罪名而遭到控訴的醫生辯護時,陷入他的魅力之中,使她不顧一切決心要幫助他,但隨著案件逐漸明朗,她陷入兩難,這位醫生究竟是否真的無罪?

演員:《實習醫生》凱薩琳海格、《傲骨賢妻》史蒂芬帕斯奎爾、《勁爆女子監獄》拉維恩考克斯


《傲骨之戰》(The Good Fight)—02/19首播


該劇為《傲骨賢妻》衍生劇,故事背景設定在《傲骨賢妻》結局後的一年,一場金融詐騙案毀掉了一位初出社會的律師,同時也導致她的教母黛安破產,兩人被迫離開原事務所轉向加入盧卡奎恩位於芝加哥的事務所。

演員:《傲骨賢妻》克莉絲汀巴倫絲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蘿絲萊斯莉、《傲骨賢妻》古什珍波



全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圖片來源:CBS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